經常都過了很久才寫,不如乾脆把它們集成一篇吧。
 
有喜歡的人
suki1.png
這是一部我頗喜歡的月九。本來對桐谷美玲沒有什麼好感,但山崎賢人實在太吸引。很喜歡山崎做這類的角色。說真的他不屬於太帥的類型,可能是從《Orange》開始吧,雖然他拍了許多部漫改,但卻能感受到他演繹的用心和演技上的進步。這次演寡言的角色,也十分吸睛。反觀三浦翔平卻是一貫的三浦翔平,反而三弟野村周平演得更自然,我覺得野村周平本身便是像冬真這樣的人喔XD。要說野村周平,我比較喜歡在《花牌情緣》或《墊底辣妹》裏的他,比較正氣,每次都在演一些有點自私的角色,形象有點不好喔。
suki.png
劇情上開首頗吸引,可惜到後期有點拖,又是因為愛他而放棄他的橋段,有點糾結。是一貫的愛情劇吧。特別的是劇組把鐮倉拍得很美。我八月的時候也曾到過鐮倉和江之島,那裏拜電影所托,成了本地人的節日好去處。有機會確實要到那裏走走,如果你喜歡日本小鎮的話。

 

 

 
快樂婚禮

marry.png

是因為藤岡靛才看的吧。這部他好像比《請和廢柴的我談戀愛》做得較自然喔。可是,劇情來說只是一般般,後期有點沉悶。反而驚喜的是白州迅。在《對不起青春》裏有留意到他,只是一個愛玩問答遊戲的少年。但在這裏他的深情,確實很難不讓人動容。若女主不是先認識藤岡靛,相信她應該是和白州迅在一起吧。
 
聲戀
這個本想著放棄,後來卻因為友人說好看所以便看下去了。是一貫的校園愛情劇,但我卻喜歡當中愛情的清爽。單純,沒有煩人的糾結。輕輕鬆鬆的半小時,是讓人看得頗開心的。遺憾的是紙袋男一直吊人胃口喔。女主永野芽郁雖不說漂亮,卻很有鄰家女孩的感覺。女主的朋友西園秋(大友花戀)很面熟,好像在哪兒見過(後來發覺是《極樂天使》)。也喜歡看西園和加賀(落合モトキ)配角這一對,隱約的情誼卻有點意思。《good morning call》裏的櫻田通和白石隼也皆有演這套喔。
arrow
arrow

    Simply L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