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9.png

是隔了很久才寫……
 
喜歡看石原聰美(改了名字後很不習慣這樣的叫法),而這樣的輕鬆愛情劇也頗合我的口味,便開始了這部戲劇。劇情上也可以,不過還是那一句,女主角喜歡男主角有點突然,剎那間有這麼愛嗎?可以為他放棄自己最喜愛的職業?
 

59c.png

 
和尚男主角彷彿像是為山下智久度身訂造似的。有人說他演得像面癱,我覺得沒表情的他在情節塑造下就是不懂表達感情的高嶺呀!一點也沒違和感。石原更不用說了,自《失戀巧克力職人》後便很喜歡她。喜歡她自然的演技,喜歡她流露的表情。近日再看一回《左眼探偵》,真心覺得其實很多時候一個好演員欠的只是一個好的角色。她當時的演技絕不遜色於現在喔!
 

59e.png

 
還有一個值得留意的演員,志尊淳。飾演山下智久弟弟的他,絕對沒有被山下比下去喔!經過其他戲劇的磨練後,他的演技比《表參道合唱部》時進步了許多。我覺得他演反派的角色比較好,雖然還有進步空間,但已經是很亮眼的演員。難得的還有《合唱部》的吉本實憂(香織)也和他一起演喔!
 

59b.png

 
第二個喜歡的角色是百繪老師,真的是BL得很可愛喔!另外,若非早看過宣傳,由希(高田彪我)真的令人嚇一跳呢!為此,我更特別追看今季的《家族的形式》。然後大浪費的,是古川雄輝的角色,由男二突變成大配角,可惜的是他的英語發音真的是很標準呢!
 

59a.png

 
總括而言,這是一套輕鬆的愛情月九,不過,我有點看膩了這大眾化的愛情劇結局喔!
 

59d.png

arrow
arrow

    Simply L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