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春季實在看了太多日劇,還是把餘下未說的一拼撰文吧。(本想把I'm home 也囊括在內,可是寫著寫著,又寫了不少,還是把它分開處理吧。I'm home 觀後感

 《戀愛時代》
看了簡介,心中想,嘩,這不是另一套《我可能不會愛你》嗎?看了大結局,還是覺得心中滿滿的。  
有時很害怕看這些劇,害怕當中的糾結。本是離婚的「夫婦」保持朋友的親密關係,看著看著,不覺希望他們灑脫點。幸好,只覺中途有點拖,整體來說都算不錯。只是後來說男主角在醫院不陪伴女主角的理由有些牽強。就因為這樣什麼也不說,到最後更因此離婚,有點誇張吧。
很喜歡演男主角的滿島真之介,眼神很温柔,微笑很好看,完全能表達他愛前妻的深情,卻並不造作。演女主角的比嘉愛未,很稱職。其實她從第一集開始便已經想和前夫重修舊好,是要有多少阻礙才能演至第十二集呢?(笑)
不過,無論如何,這也是深夜劇中的值得一看的小品喔!
love love2  
 
 
《wild heroes》(狂野英雄)
wildheroes1    
這套,是因為岩田剛典才看的吧。劇情有些犯駁,但作為消遣卻不錯。故事永遠陷入小女孩被抓他們救她的循環裏。當我一口氣看了四集的時候,總在想,這女孩到底要被抓多少次。但因為故事夠熱血,劇情夠緊湊,它總有其吸引和精彩的地方。
這套的主演為Exile Tribe 的成員,我本身對這樂團沒有甚麼認識。只覺得主演的Takahiro 有點像櫻井翔XD。演小女孩日花里的櫻田日和演得不錯,在與父親重逢卻被推開的那一幕,她的眼神很凌厲,我真的有一剎以為她是壞人。
但我最喜歡的,卻是那智力有點問題的少年殺手。看著他思緒簡單,只順從母親指令的神情,真的有點惹人同情。冷酷地吹著會發聲的糖,毫無情感地手刃一個個不相識的人,其實只是單純地想母親開心罷了。看著他救了壞人,卻親眼見著母親死在面前那一幕,確實有點可悲。
 wildheroes  wildheroes2  
 
《不便的便利屋》
這套是因為岡田將生才看的吧。進度緩慢,只看到第五集,皆因沒有甚麽追看性。每集一小故事,是可以讓你開懷大笑的輕鬆小品。被困於無名小鎮內的理由有些牽強,但故事總能讓人微微一笑。待我有時間再把它完食吧。
 P.s. 主題曲和片尾曲也很好聽,很喜歡深夜劇的歌曲。
 
戀愛時代的主題曲也很好聽喔!
arrow
arrow

    Simply L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