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rint.png

經常沒有於看後立刻寫下觀後感,待熱情冷卻了,卻為賦新辭強說愁。這次乾脆趁記憶猶新,立刻來個短感吧。
 
《重版出來》是因為口碑好而看的,本沒有追看的意思。看後真覺,果真非常熱血。明明不是什麼賺人熱淚的橋段,不知為何每一集都總有令我掉淚的時刻。在中田伯(永山絢斗)收到連載決定的電話的時候,在訴說社長艱苦的年青時代的時候……太多太多,都忘記了哭點在哪裡。

print7.pngprint5.png

我想,令人感動的,是人的堅持得到肯定的瞬間。故事雖然是建構於漫畫界,但我想是因為漫畫和夢想的聯繫易引人共鳴吧。放於現實來看,其實是大家都渴望有女主角那份熱血,對任何事都一生懸命地去做,感覺照她所說的話,即使不成功亦無悔此生吧。我想,小泉(坂口健太郎),壬生(荒川良良)甚至安井(安田顯)也有受她影響吧。

 

2023723@1467733761.png-272859956
故事方面,很多角色我都很喜歡。喜歡小泉由幽靈發奮,繼而找到工作意義的轉變;喜歡和田總編(松重豐)和銷售部岡英(生瀨勝久)又愛又恨的關係;喜歡伍百旗頭(小田切讓)對著高畑(瀧藤賢一)大喊「大喜歡」那酷酷的又感動的樣子;喜歡社長那做善事為自己積好運的性格;喜歡三藏山老師(小日向文世)和太太對每個人都循循善誘的態度;喜歡中田伯對著黑澤(黑木華)說以後我會至少一天吃兩餐的樣子。
print6.png
然後,每一段放眼望去,都是能叫出名字的演員喔。松重豐,小日向文世,荒川良良,要潤……不計黑木華做得有多好,新的演員如坂口健太郎,中川大志,永山絢斗都做得不錯喔(特別喜歡永山絢斗的中田伯是個很有發揮的角色喔)。

print3.png

這是一套看後會令人想發奮的戲劇,即使現在沒有追看的動力不要緊,把它放在待看存貨中,他日拿出來看也會眼前一亮,獲益良多喔!

print2.png

 

print8.png

arrow
arrow

    Simply L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