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不起
我又不自覺地
擅自當自己是母親
擅自替你做了決定
不自覺地
又犯多一次錯
 
這句說話,聽在被父母拋棄、從未嘗過家庭温暖的人的耳裏,會有過份乞憐的意味嗎?
 
但不知為何,我和19歲的女生一樣,聽得淚如雨下。
 
你只得19歲而已,19歲
應該和別的女生一樣
去唱卡拉ok
打扮得漂漂亮亮
和喜歡的人約會
過著快樂的人生
 
我想說,anone さん,快樂早不屬於她了。她自出生以來,已過著和別人不一樣的人生。
 
我已19歲了,19歲
我已決定了
難得人生裏有渴望保護的人
有想守護的約定
我和彥星君約定好了
要再一起去看流星
為了實踐這個約定
即使下半輩子坐牢我也甘願
 
 
arrow
arrow

    Simply L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