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就是要你愛上我

這個剛開始是衝着炎亞綸看的,劇情到後期有點拖,但亞綸跟雪芙真的很搭。那時候確實每星期追看,雖然劇情到後期有點吐嘈,男主角有點搖擺不定,但只看二人互動的火花也是有值得追看的地方。

2. 終極一班2

一直有看終極系列,最愛終極三國。是沒有期待它能做到三國中友情的熱血和愛情的單純(因為一班和三國基本的性質很難比較),可是當我懷着且看看的心態觀賞時,終極一班2還是一套可觀的劇集。因為不是on檔劇,我覺得終極一班2的結構較終極一班3完整。在這劇大東是應該跟沛慈在一起,可惜他在中途便離場了。但我更愛看king和中萬鈞之間的故事,很有背景,很有張力。一個人可以為另一個人付出到甚麼程度,我深受感動。他們會不會在一起其實我也不太在乎,始終我相信king還是喜歡大東的。因此,被吐嘈的後半部分故事劇情,其實我也挺喜歡的。另外,也喜歡斷腸人和黑龍之間的兄弟情,那維勳演得好不在話下,猜不到如此的兄弟也可以表現出細膩的情感。最後才鋪陳出黑龍的身份,讓人回想時才體會到黑龍情感有多深。

 

3. 終極一班3

Screenshot_2016-05-23-23-25-38-1.png

看了終極一班2,當然要看終極一班3。我覺得一班3的設定是無敵的,講述一班2時空重整後的故事。未看過一班2的人可以當新的故事來看,看過上集的人會發現有一絲絲的熟悉感。可觀的情節有很多,止戈和辜戰、辜戰和裘球、還有中萬鈞和雷婷。在這一集,我覺得大東和雷婷在一起沒有甚麼火花,反而,中萬鈞和雷婷的故事更引人入勝。沒有了一班2的深仇,多了雷婷的內疚,再次襯托出中萬鈞的深情。可惜的是在這個時空,無論怎樣重整,中萬鈞注定是一個只能暗戀的角色。可能正是這樣的遺憾,更能牽動人的心靈。他和king之間的牽絆,令人印象很深。可惜這是一套on檔劇,有很多的鋪陳沒有解釋,結構確實比一班2來得鬆散。

 

 

4.原來是美男

這套...也是因為有空才看。其實整體來說戲劇拍得不錯。女主角有驚喜,jeremy和黃仁德也做得不賴。沛慈的歌很好聽。

arrow
arrow

    Simply L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