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非常温馨的小品,主要講述一個男孩為亡魂尋找死因的故事。

雖然它是一個BL,但我覺得故事吸引人的地方,是亡魂Mes 遇上Than之後,寂寞的心靈得到救贖。雖然劇情上都有提及,但重點沒有放在男孩出櫃的糾結上,也沒有過度渲染人鬼戀的予盾,反而想帶出的,是及時行樂,想愛就愛的積極思想。

Mes的身世其實也蠻可憐的(在這就不爆雷),但由Than對Mes心生憐憫,由同情轉化成愛情的刻劃上,其實描繪得頗細膩。雖然情節不免俗套,有些細微位也有點犯駁,但我很喜歡Than對Mes那真摯的感情,Mes得到關懷後天真的笑容,還有Than那不顧一切真心的付出和說話,那些情節,都着着實實地打進了我的心坎。

確實慶幸,在這納悶的日子,讓我遇上gmmtv的劇。喜歡它的BL(雖然我不是看了很多),大部分的劇都故事完整,用心制作,不過度賣弄場面或為拍而拍。而認認真真看完後,會有一種窩心的感覺。

希望你看了這8集的小品,臉上會和我一樣露出窩心的微笑。

P.s. 主題曲真的好好聽 


arrow
arrow

    Simply L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