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因為很喜歡看校園劇,才開始了這套吧。出奇地,這套的收視不是太差喔!

 school 2  
第一集確實被廣瀨鈴的演說震懾。她拿着擴音器在講台上說出一番無人敢說的言論,大快人心。我喜歡看這種以對白說服別人的情節,很痛快。
 
school4  
但第一集後便會發覺,往後的每一集都沒有多大的分別,只是對付的人不同,演說的內容不同。依然是日劇一貫過關斬將收服敵人的模式。幸好演說的內容還有點意思,才能驅使我看下去。究竟,學校存在的目的是甚麼,究竟我們心目中的校園生活是甚麼。不過到後期,我覺得情節開始變了質。學生因為被杯葛、被排擠而反抗,很合理。但後來,卻有點民族英雄推翻政府的感覺。可能是我比較傳統吧,他們口中所說的理由,充分得可以以此來推倒學校嗎?還有,最後結局竟以男女主角的關係收結,這似乎有點牽強吧。
 
school3  
看這套劇的另一個原因,是神木隆之介。可惜這套他做得有點過火,太誇張了。多一點人性化的表情會比較好。反而廣瀨鈴令人驚喜。第一次主演的她,絕對是稱職以上。很自然,很流暢。只是看著她叫破喉嚨的樣子,我在想她演了十集後會否失聲。另一位亮眼的,是演油森哲夫的須賀健太。不記得在哪裏看過這位演員,只發覺從前是小孩的他長大了。很喜歡他的微笑。作為默默支持女主角的人,角色很討好,他亦演得很自然。還有杉咲花,想了許久也想不起在哪兒見過她,一查之下,原來是《謎之轉校生》。相比做奇怪公主,這套她的演出也有進步喔!
school  
arrow
arrow

    Simply L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