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來幹甚麼?」
「我來脫離日常。」

因為劇集的播出,所以去看了動畫。結果發現,動畫的男主角是高中生,女主角是美女,與劇集大相逕庭,便提不起勁去看劇集了。

是一套結構完整的漫畫,比不少黃金檔更像劇集。然後,很喜歡櫻子小姐和正太郎那淡淡的情。描寫得很輕淡,情感卻很深。

「當你在窺探深淵時,深淵也在窺探你。」

是一套很普通的偵探動畫,卻在一步一步看下去時,發現了它微妙的環環相扣。很喜歡最後一集,敍述他倆相遇的情節。有時候,時間會像停止了,百無聊賴的人生,會讓我們想脫離日常。但時間不會停止轉動,日子還是決定在我們手中。

「不要接近我。和我一起,你會……」
「我會感到心安」

可能接下來我會脫離日常,改投動畫懷抱XD
arrow
arrow

    Simply L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