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uturebf.png

近來的台劇,變得比較多元化,沒有以往偶像劇的冗長,如這十集完結的網劇,便令人感覺很新鮮。
 
吸引我看這套的,是程予希吧。喜歡看她的戲,很真摯,很令人動容。雖然此劇的情節比較跳躍,鋪排也未必如其他劇集般細膩,但她和男主角的火花,卻很吸引。因此,看了《我的未來男友》後,我亦開始留意男主角張軒睿這演員。

futurebf 3.png

(小心有雷)
張軒睿做得不俗。聽聞他是《狼王子》出身,與南宮于這個角色差別頗大。但南宮于是一個頗有發揮的角色。因為有預知未來的能力,決定犧牲自己,又為了拯救哥哥,拼命去做了一系列「自以為是」的事,結果,卻發現自己也是罪魁之一。為了保護哥哥,保護吳潔恩(程予希),他喜歡犧牲自己。其實,我覺得結局有點悲,用未來的自己來成全另一時空的自己,到頭來,和女主角一起的,還是當初那個自己嗎?

futurebf 1.png

剛開首看此劇,需要一點心力,因為劇情比較緩慢,也比較考觀眾頭腦,去猜度真正的幕後玩家是誰。但此劇令人驚喜的地方,是經常有意想不到的情節。哥哥南宮田制造時光機背後的原因,各人與各人的心思,曾士達的人設,也是編劇有巧思的地方。
 
十集的長度,不多不少。我也是看後隔了不少日子才寫這篇,因此對劇集的感覺也不如當初般新鮮了。只記得那時候,我也是追著看的呢!
arrow
arrow

    Simply L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