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k, 我正式宣告我走入了BL的世界。
 
看網上介紹(亦因為日劇劇荒),隨意點進了泰劇《假偶天成》,結果一看便欲罷不能。可惜現在只有7集,還要耐心等候。於是,我便找了部同是GMMTV 的作品《愛情理論》來看,一看,噢,雖不像《假偶天成》般輕鬆搞笑(我還是比較愛看喜劇),但也是一部驚豔的作品。
 
 
故事講述THIRD(Gun飾)暗戀他的好友KHAI (Off飾),卻一直沒有表白。KHAI是個渣男,女友一個接一個,同時又經常使喚THIRD。不知為何發生的都不是什麼生離死別的大事,但看著看著卻很令人心痛。平常我看愛情片,即使如何虐心,也很少流淚。這部片子卻讓我哭了幾遍。或許對朋友來說,KHAI的行為沒什麼大不了,頂多是很自私,但對一個暗戀他的人來說,卻很虐心。
 
或許我會哭,是因為THIRD(Gun)的哭戲太好了。特別是那一幕……
(以下含雷)
 
那一幕他對著錄像機告白,邊哭邊介紹電影,哭得話都快沒法說出來了。有誰看到此而不痛心,不動心?
 
P.S.片尾曲也很好聽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imply Live 的頭像
    Simply Live

    simply live

    Simply L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