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經 在煩忙紛亂的日子裏
渴望得到短暫的喘息
曾經 在充滿關懷的家中
奢求一個獨處的機會

終於 我放下了旁人一直
不認同的重擔
丟下了所有我該還而未還的債
趕赴所有人都認為我該走的假期

結果 我獨自一人 
來到一個陌生的地方
默默接受當地友人好客的款待
努力去做一個謙謙虛心的客人
努力報答一切無私的付出

忽然 我感到一陣疲憊
倦了再要強裝於人前
倦了去崩緊本已放鬆的心情
忽然 
我有點懷念過往忙碌的生活
懷念家人煩擾的關懷
懷念那種在不能喘息的氛圍
渴望喘息的感覺

然後 我發現
我還是適合
過我原來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ly L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