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你說 很羨慕我
打從心底裏 我很想跟你說
羨慕你的 是我
從三年前起 我已這樣認為的了
可是我微微笑 不答話
沒有妒忌的意思喔
我是真心的希望你過得幸福快樂
那樣 便可代替我過另一個美好的人生
我辦不到的事 記住要為我辦到
我不敢做的事 也要給我做出來喔

從前 看著你在台上 人群中閃耀著
我很想流淚 流下不甘心的淚
因為我問自己 為甚麼
你可以做到我渴望的事
而我辦不到

聽到友人說 你真好
可以有空做自己想做的事
那時 我是打從心底的
羨慕你
但今天
面對你的嘆息
我只微微一笑
我擁有短暫縱情的現在
而你卻仍有可以享樂的未來
我是真的打從心底
羨慕你

這不是妒忌
顫動的心也沒有如上次般淌淚
因為
雖然我們是兩個不同的個體
擁有不同的未來
但能夠見證你的生活
不就是我第二個未來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mply L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