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看了《先輩與彼女》,心中竟覺,欵,好像不差喔。
 
是因為我帶著《表參道》的情懷嗎?(笑)
 

he and she.png

芳根京子,確實演得不差喔。完全感到她與《表參道》的不同。她演的里加,是有點死緾,有點過份主動,卻更令人佩服她的勇敢。

 
he and she 1.png
 
志尊淳,比《表參道》裏的他進步很多呢!很自然,帥氣而不造作,是這類角色很適合他,對演技的要求也不多吧。看過《朝5晚9》、《未聞花名》的我,最喜歡的還是這部片子裏的他喔。
 

he and she 2.png

 
劇情上,本以為會很糾結,看後竟覺還不賴。喜歡一個不喜歡自己的人,為自己的幸福而努力。在芳根京子的詮譯下,里加沒有令人討厭的感覺。情節合理,也沒有過份突兀的發展。看後就好像看了《表參道合唱部》一樣,感慨這就是我沒有的青春。
 

he and she 3.png

 
志尊淳和芳根京子真的很合襯喔!明明在《表參道》是演同級生,到了這套,為甚麼又真的覺得志尊淳比芳根京子大呢?是因為里加不斷地嚷著「前輩、前輩」嗎(笑)?無論如何,收起我對《表參道》的偏愛,這也是難得的一套貼近青春、又不會過份糾結的純愛電影。對比像《花水木》、《戀空》這些愛得死去活來的片子,我更愛近來如《先輩與彼女》這類青春電影的簡單。
arrow
arrow

    Simply L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