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大家最近有沒有看這套《結婚對象靠抽選》?本以為是套輕鬆的愛情劇,怎料看下去,規距和前因多,也帶著沉重的氣氛,但細嚼下卻覺蠻有意思的。

第一集已令人感受到它那沉重的氛圍,聽著野村周平的獨白,心想,這不會是套暗黑的片子吧。但第二集,我完完全全被那胖女子的話所攝服了,才感受到原來此劇是想要帶出點甚麼的。

「我本已立心一輩子不結婚,但為何政府偏要推出這法律呢」「不結婚就是罪嗎」「因此我決定,早早結束這一切,充軍二年後回來…」

我覺得,為自己鋪排好一切,沒有怨天尤人的這位女子真的很帥。她壯氣地說出一番凜然的話,淚卻不停地流。我相信沒有人願意放棄追尋幸福,只是大家都在能力範圍內一生懸命地努力罷了。

野村周平真的演得不俗,每次聽他的獨白,心總有戚戚焉的感覺。雖然行為帶點古怪,但帶著温柔的心的他,總能令人將心事和盤托出。然後,他的背景又是那麼的惹人生憐……

這套日劇,意外地總讓人忍不住一集一集的讓人看下去。別讓第一集的沉重給嚇怕了,它所帶出的男女關係、結婚的看法卻是挺有意思的。現在,主角們開始聚頭,期望後續不要令人失望吧。
arrow
arrow

    Simply L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